close

8/25 韓國行 DAY-5

今天是來韓國最晚出門的一天 琳ㄧ早就挖我們起床 不知是因為前幾天真的有操到 還是怎樣

我們三人依舊還是睡死狀態 (我有醒來 但是滑了一下手機 眼皮還是太沉重 又昏睡過去) 最後醒來的時間已經是快12點了(還是琳叫我們的) 我跟秘書先醒來 梳洗過後 覺得肚子餓 決定把對面君挖起床 (因為要叫她煮飯給我們吃!!!XDD) 把她挖醒後 自然而然她又開啟"歐麻"模式了 把之前剩下來的食材 ㄧ次的解決光 今天的午餐一樣是一人ㄧ大碗的泡麵阿(有青菜.雞蛋.金針菇) 依舊是把我們餵的飽飽飽 吃飯過程中 他們看著RM吃飯 我自己盯著電視看 吃完後 把退稅資料拿出來寫 秘書也湊過來幫忙寫 等待她們看完RM的同時 秘書已經又在睡一輪去了!!!終於全部人整裝出門時已經是下午3點了!!!

 

第一站-KONA BEANS (三媽的店) 這條地鐵線風景完全大不同~以往的都是在地下跑~這次看到的是外面的美麗的風景~真是棒呆了!!!(離題了~XD) 出了地鐵站 開始前往目的地 看路線圖 感覺路程不太遠 實際走起來 怎感覺不太一樣~比想像中長了一點~還好今天出來的時間晚 所以天氣沒有想像中的炎熱 有涼涼的微風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目的地 拍了拍外觀 踏入了店裡 先找尋的目標就是"特媽" 發現到目標 就找尋我們的座位~最後選定中間的位子 先去點餐 然後我又默默的拍起店裡的一切 領餐完畢 我跟對面君要完成這次的任務 送禮物~所以我們往吧台前進 尋找特媽 對面君這時就上前跟媽媽說明這禮物要給特哥 是台灣的唉撲做的 裡面是這次台灣場的畫面 (禮物是寫真書) 媽媽當著我們的面拆跟我們一起分享  然後一直跟我們說她有看台灣的EVENT~說台灣的唉噗很棒~聽到這些話 我已經克制不住淚水哭了~媽媽還抱抱我們~一直說謝謝~拍了認證照 (眼睛紅紅的拍XDD) 我們也就回座休息 我繼續把我未拍完的照片繼續拍攝~看著時間也差不多 收拾好我們的東西 又準備前往下一站 離開前到櫃檯跟媽媽說再見 媽媽依舊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 握住我們的手 讓我眼淚又想飆出來!! 到別了媽媽~走回地鐵準備前往下一站-銀赫的麵包店( TOUS LES JOURS)

 

第二站-TOUS LES JOURS(銀赫麵包店) 出站後 天色已黑 走在通往目的地的道路上 感覺人不多 好像來到了荒野(?) 仔細看了附近 不是住家 就是工業區的感覺(?) 快速的到達後 依舊拍了門面照 踏入了店裡環視了一圈 感覺沒有什麼人 麵包也賣的差不多了 繼續把相機拿出來拍阿拍~ 買了朋友交代的東西和自己的東西 琳有問店員赫媽會來嗎?!店員說打祥時 赫媽可能會來但是不確定 所以琳決定留下來等看看 我跟對面君跟祕書就繼續前往下一站-弘大前進~(這裡非常快速的解決!!XD) 我們從這裡要搭車去弘大時 默默在地鐵拍了三人的時尚照(?)XDD

 

第三站-弘大停車場 一出站 跟剛剛完全不同的風貌阿 這裡完全就是熱情活躍的氣氛阿.... 來這裡的目的地呢 就是----哈哈的烤腸店  在前往的路上 發現好多寶阿 (但是我們都很克制著 因為沒錢阿!)

這裡排最後一天最後一站來真的太可惜了!!(捶心肝) 經過一家店時 發現了SJ也有戴的手鍊  可是很猶豫是否要買下來 (最後沒有買~) 這時旁邊店的店員 剛好要幹嘛 歪下了腰 從他的衣領那 我家祕書跟對面君 發現了他姣好的身材(我沒有看到) 一直在說著!!!XD 走著走著 經過一位男生面前時 他突然握住我的手腕 我就嚇了一跳 他又不說話 我就不理會他 要走 他又打了一下我的肩膀 真是莫名其妙!! 到達目的地時 我們莫名的興奮 進去後 我們也點了餐 拍了照片 其實來這裡是有原因的!相信有追RM的朋友就知道 他們有時錄製完節目會來這裡聚餐 所以我們是來這裡看看 會不會碰到他們錄完節目來這裡吃飯 結果這天的RP沒有爆發 沒有遇到他們 所以我的鳳梨酥無緣送出去給GARY XI~我家的對面君也頗失落沒能見到她的能力者 (但是幫她拍了阿國的簽名照回來) 看了看時間也有點晚 怕沒有地鐵可以搭 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 在回程中 想起我們的手錶還沒有買 就去進稍早我買襪子的店去看 發現了剛剛所沒有看到的手錶  都超好看的 而且價格好便宜阿~~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購了 圓滿這次要來韓國買錶的心願!! 沿途回去 看到許多剛從夜店出來或者要去夜店的人 也發現好多喝醉的女生在走著 (跟台灣完全不太一樣) 一樣的我又被搭訕(?) 我的臉上是有想說快揪我去夜店嗎!!!為何每個站在路上的奇怪(?)男人(雖然是長的不難看)看到我 就一定要走向前或者是來跟我肌膚碰觸一下阿!!!!(怒~~) 我不是韓國人好嗎!!!!! 就這樣快速的離開這地方 搭車回去 在地鐵上 終於有位子坐下的我們 看著對面有一個女生喝醉了 男生應該也差不多了(因為臉超紅) 她一直說她不舒服 我跟祕書倆可是很擔心 因為超怕她一個不小心 就吐了!!男生好心叫她倒下 休息一下~她一直叫男生閉嘴 我們就覺得很好笑!!! 最後男生自己也閉上眼休息 我們也到達下車的站 離開了那裡!!

回到了宿舍 發現琳還沒回來 在我們離開哈哈的店時  她就說要回家了!(她有看到赫媽 也拍照了)

我們就開始整理我們的行李 打算不睡覺 一早要去機場 就這樣五天的行程 結束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