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上你們不過是短短的時間裡...

一開始只是聽著你們的歌...但是對你們不認識..

在來就是看了HOYA演的"回答吧1997"而知道有你們這個團體..

然後某天打開電視看到聖圭的"60秒"的MV

對MV的男主角產生了好奇心..讓我上網找尋了一下消息...

一切的意外就此展開.....

慢慢的去了解你們後~發現你們的努力.認真.有重重的深入我心..

繼SJ.閃尼之後..你們是第三個讓我深入了解的團體..

在這短短的時間內~你們對我的影響力也很深..

看了無數次的MV 你們上過的節目.有關於你們的一切..

今年你們第一次的世界巡迴展開..臺灣站也在上個月剛結束..

你們的第一次~也是我的第一次.....

本來只打算看一場的我..因為你們的舞台表現和想表達的詞語而感動..

連兩天都陪伴著你們一起渡過了.....

137787516818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無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