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61  

盼了好久~你們終於來到了台灣...

國慶當天登台..雖然無法接機..但是看到你們的消息..心裡還是激動了...

11號的活動無法參與~心中有淡淡的憂傷...告訴自己明天就可以去見你們了!!一直這樣的說服自己..

12號一早搭上北上的火車~期待著晚上和你們的相見...

和朋友們吃過午飯..匆匆的趕到會場..那時的感覺很奇妙..

雖然你們不是我第一次參與的演唱會..但是不知道為何心裡各種的不淡定..

進了場...終於有感覺到離你們好近的感覺..心中滿是緊張著..

突然燈光一暗...影片一放..歌曲一下..終於和你們見面的時刻到來..

舞台上的你們賣力演出..各種的樣貌出現在我們面前..

各各都是暖男來著...又是拍照.又是撒嬌.又是甜言蜜語的..

為了我們學習了中文..(雖然讓我們也是笑到不行)

讓我看到了你們是多麼努力的想要和我們在一起..

中文對於你們來說是多困難的語言..

整場的中文~對我來說你們真的有打動到我的心..

(雖然之後有發現有提字機!!!XD)

成鍾妹妹~你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..

雖然你不是我的注目焦點...但是你對於我們這區(12號搖C)真的好照顧!!

又是停留讓我們拍照..或者是拿飯的手機拍照..真的是來者不拒!!!!

拋愛心..送飛吻..一直很努力的跟我們互動著!!!

結束後~我馬上決定我還要看明天場~為了你們真的豁出去了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李成鍾 妹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