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94780_748398748508763_941635350_n  

本來今日是沒有打算看你們的!!!只打算看一場的我...

經過昨晚的感受~和朋友決定今天也是要衝了...

只因為不想看到你們看到第二天人少少的模樣...

不知道事不是大家都被你們感動到...

第二天的票意外的比之前看的還要再賣出許多...

而我們很幸運的~還可以買到搖A區的位子...

當下立刻 我們就買下~只為了能再離你們更近一點..

今天的我們時間非常趕...還好再進場前的一個小時趕上了..

帯著期待的心情排著隊...為了你們還特替去借相機...

好不容易熬到進場..視野跟昨天又是不一樣的感受...

今天認識了一個前線的姊姊?妹妹? 人真得不錯..

在場外場內發自己拍的照片..真的好棒!!!

燈光暗下..表示你們即將出現..看著VCR 心裡莫名感動..

看著和昨天一樣的表演..心裡覺得今天有來真的是對的..

感覺你們比昨天更賣力..表現得更好..想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..

今日真的像是蝴蝶一樣..再搖區裡面飛來飛去..好一個忙碌阿..

當你們跟我們互動的時候...我衝了過去...剛好看你(妹妹)把不知名的東西一把抓的往我們這裡扔..

看著在空中飄揚的紙..沒抓到..正當失落的時候..突然低頭看到地上有一張黃色的紙..

立馬的把它撿起來...看到是紙飛機...打開來看~居然居然居然是!!!你的簽名...

當下莫名的激動..衝回小伙伴的旁邊..讓她們看~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!!!

連兩天跟成鍾的緣份真的好深好深...

第一天的各種近距離和我們互動~還停留讓我們拍照....

第二天剛到你舞臺下附近..你就讓我撿到你的簽名紙飛機..

一樣也是各種的跟我們的互動...感覺逃脫不了你的手掌一樣..

經過這兩場 讓我對你也產生了好感...

你是一個很努力的忙內...

謝謝你們這兩天帶給我的滿滿的回憶...

每個真的都好暖...一樣整場的中文對話 雖然講的不是很標準 但是那個心是真的最棒的..

花花兒講到最後連韓文都出來了..但是感覺我們都好像聽懂一樣..還可以回答他!

讓他覺得好不可思議一樣!!!!XDDD

我寵愛的明洙阿...謝謝你第一天也在我們這區(搖C)小小的逗留一下..

第二天在搖A看著如此近距離的你讓我滿是感動..

讓我在短短的時間飯上你..而可以看到了生人...

你的笑容你的一舉一動真的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腦海裡..

胖圭圭你最壞了!!!(明明就是自己站不對邊~~XD)

這兩天看到最少的就是你了巴!!!!幾乎都在右邊或者是中間位置..

沒什麼跟你互動到..讓我小小失落一下~

下回一定要追隨你的位子才行!!(明洙說你把我放哪了!!!XD)

你們人生的第一場世界巡迴...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場完整參與演唱會的開頭..

以後的2巡.3巡.無限的巡迴 我都會盡全力去參與...

(SJ的我都沒有從頭參與起...我家藝聲歐巴應該會哭泣了!!XD)

謝謝你們這兩天的回憶......니가 있어야만 여기가 paradise

니가 있어야만 여기가 paradi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